广告合作

  • 广告合作

    《宇航计测技术》现诚招全国广告代理,有意者请与《宇航计测技术》编辑部联系。我们的目标是与您共同成长,我们的追求是推动行业持续良性发展,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、打造优秀品牌。我们期待与您一同拥有更美好的明天!

             刊登广告必须严格遵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及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有关规定。广告客户应出具营业执照复印件;机关团体事业单位应出具单位介绍信;广告公司应出具营业执照及所代理客户的营业执照复印件。

    广告内容应与实际产品相符不得欺骗误导读者,广告内容不得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最新字头词语。首创第一之冠类绝对化语言必须持有相应级加的机构证明文件,编辑部有权对文字内容进行审定。

    对任何由意外事故及非本社所能控制的原因造成的出版或发行托期、延误或取消,本社将不承担责任。

    未尽事宜及临时变动,严格按照合同及双方约定执行。

       

    详情请咨询《宇航计测技术》编辑部

    联系人:曹玉梅

    E-mail:editor@yhjcjs.com.cn

      话:(01068383646

    欢迎恪守诚信、有良好职业道德、具有较丰富从业经验的企业应征!

     

  • 发布日期:2022-01-18 浏览: 758